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心情起伏不定

最近我的心情真的起伏不定
从星期二开始
我就很想去打保龄球发泄,发泄心中的不满不爽!
其实我并不喜欢打保龄球的!最讨厌就是保龄球了
为什么我心情会影响这样多
就让我告诉大家其中一样
就是之前我做一份工,店的老板娘吃我钱!
起初是说有1%佣金,但发薪水时比我算的少很多!
她竟然毫不在乎毫不理会!P/S(请别自己对号入座)这份工我也不稀罕!
这个星期心情起伏很大,又遇到大考。。唉

不过前天下午(星期四)很开心
跟我的最爱佳丽一起去shopping~
但是我什么都没有买到><
很可怜。。
佳丽的收获很多,而我却。。没关系啦,可以省钱。。哈哈
她说了一句我很喜欢的话
“你是我唯一一个可以带出门的女生朋友”
嘻嘻~我很开心!我爱你!!

昨晚某人说要打电话给我
当时我不相信,以为他发错信息
没想到真的是要打给我
我是真的很surprise咯~如你所言。。
其实我很早就要睡了。。
没关系,我还是等你。。
只是你打电话来问你想问的事情
就挂了。。
没关系啦,我们是朋友嘛。。
你有什么事情,我会帮你的

有些话始终没说出口,是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向你开口

1 条评论:

页面